情歌

【俞亮时光】时光女装事件始末

论坛体《来涛一涛俞亮九段的女朋友》的正面视角(没错,我又来迫害何嘉嘉了)

全文6.8k,一发完

轻微ooc预警

前文链接:

来涛一涛俞亮九段的女朋友(上) 

来涛一涛俞亮九段的女朋友(下) 


—————————



时光要瞒着他的男朋友俞亮干一件事,这件事要是被他知道的话,轻则屁股开花,重则小命不保,所以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的高中围棋社聚会开始说起,聚会说好可以带家属的,但是那天恰好俞亮出国比赛,来参加聚会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有江雪明和谷雨唯一一对社内情侣,吴迪也带了女朋友,就连当年被时光说可以女扮男装参加男子围棋比赛的陆金子同学都带了男朋友。孤零零的时光非常不好受,正在微信上和俞亮发牢骚,正好看见了今天走进来的第二位没带伴儿的——方圆市最大连锁美发沙龙老板,何嘉嘉先生。

时光这下高兴了,自己是对象有事不在身边,这位何大老板可是二十六年来身边一个雌性动物都没有,雄性动物也都是好兄弟。行,自己也不算最惨的了。

全场嘲笑的目标也从时光转移成了何嘉嘉。

“哟,何大老板一个人来的?”谷雨打响了嘲讽何嘉嘉的第一枪。

“老子忙着做生意呢,哪有空计较那些儿女情长的?”何嘉嘉边说边往嘴里塞了个棒棒糖。

“嘉嘉,少吃点糖吧,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再说吃那么多糖也没见着有个对象。”吴迪插了温柔一刀。

“吴迪,你最好小心点,别跟着这帮玩意儿不学好!”然后看见了坐那儿傻乐的时光,“这不还有一个自己来的吗?”

“别,我和你可不一样,小俞老师出国比赛了,这不,还在关心我呢!”说着指了指自己的手机屏幕。

何嘉嘉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来想拉个垫背的,还被秀了一把,而且对方还是该死的俞亮。

因为全场只有他们两个孤独的人儿,所以他俩坐在一起显得格外凄凉,时光自然是不屑和何嘉嘉划为同类,心里一边安慰自己只是对象不在身边,和何嘉嘉这个单身狗不一样,一边扎小人念叨俞亮为什么这个时候不在身边。

酒过三巡,时光和何嘉嘉都有点喝高了,时光一开始死不承认自己想俞亮了,正如何嘉嘉一开始死不承认自己需要女朋友。

何嘉嘉倒是真对谈恋爱没啥兴趣,但是确实是需要女朋友,因为不想到哪儿都被人嘲笑,尤其是发廊那帮小崽子。昨天被嘲的急眼了,夸下海口说自己有女朋友只是他们没见过,他们自然不信,吵着要见一见,自己又没什么女性朋友,现在这谎还不知道怎么圆呢。

他看着身旁眉清目秀的时光,突然心生一计。

“时光,俞亮什么时候回国啊?”他也知道这事是要瞒着俞亮的。

“还有一个星期吧,怎么了?你问他干什么?”时光疑惑,何嘉嘉一向和俞亮不对付,虽然他和俞亮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也带着俞亮和何嘉嘉他们没少聚,俞亮和谷雨吴迪他们都能和平相处,但是唯独何嘉嘉,他俩见面就是横眉立目互相嘲讽。

“就问问呗,关心一下朋友不行吗?”何嘉嘉心虚。

“你和他?朋友?得了吧!你俩哪次见面不打起来我都万幸了!”

“那你下次让他对我态度好点不就得了。”

“是你对我们小俞老师态度好点才对吧!哪次不是你先开始挤兑俞亮的!”

“这就开始护上了?我就随口一问,下次不问了!”何嘉嘉本来是想骂这个重色轻友的玩意儿的,但是想到自己的计划,憋回去了。

“其实小俞老师和你也算是朋友吧!毕竟我朋友也是他朋友嘛!”

“你可得了,我逼你跳湖那事他记了我快十年了,他看我不顺眼八成也是因为这个,你说那会儿他和你也不熟,这事他计较什么?我可没这么小心眼朋友。”

“你看看你,又开始挤兑俞亮了!”

何嘉嘉做了一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然后拿起杯子和时光干杯。

桌上有人提议玩游戏,因为人太多,所以只能用一个人打通桌过关玩法,输的人要么喝酒要么答应赢的人一件事。何嘉嘉正愁怎么向时光开口施行他的大计划呢!这个游戏简直正中下怀,他必须赢时光!

光赢下时光还不行,还必须让他不能喝酒!他看着有点微醺的时光,想出一个绝妙的点子。

时光正拿着酒杯和谷雨碰杯,边碰杯边撒娇,头都有钻进人家怀里了。这一幕都被何嘉嘉用手机记录下来,发给了俞亮!

果然,时光的电话响了起来。

“小俞老师,刚好我在想你你就打电话来了,嘿嘿。”

一旁的始作俑者何嘉嘉表示有被恶心到。

不知道俞亮在那边说了什么,时光的小表情变得十分委屈,然后承诺今晚一口酒都不喝了。

计划成功!何嘉嘉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赞。

何嘉嘉计划进度(20/100)

游戏终于到了何嘉嘉对时光,他们比摇骰子,何嘉嘉号称方圆骰王,自然是不能输给时光。时光拒绝了喝酒,问何嘉嘉有什么要求。

何嘉嘉计划进度(40/100)

“我明天打电话告诉你。”何嘉嘉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

“哪有下了酒桌再说要求的?现在说!”

“也没规定说明天不行啊!”

“行吧行吧!”时光懒得和这个单身狗纠缠。

何嘉嘉计划进度(60/100)

第二天何嘉嘉准时打电话过来。

“你确定俞亮下周才回来吧?”何嘉嘉首要确定这个问题。

“是啊,你怎么这么奇怪?老问俞亮干什么?有什么要求快点说!”

“就是吧...后天...我要组织发廊员工们团建...想请你...”提出这种要求,即使何嘉嘉这种厚脸皮之人也是十分难为情。

“你咋这么墨迹呢,快点说啊!”

“想请你假扮我女朋友!”何嘉嘉一鼓作气,心一横把要求提了出来。

“哈?女朋友?你没事吧?”时光被这个要求惊到了。

“就...和那帮小崽子吹牛说有女朋友...现在又找不到什么他们不认识的女生...所以...你可是输给我的,你必须答应!”既然不要脸就不要脸到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大老板可太丢人了!没女朋友就算了连个装女朋友的都没有。但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帮你啊!”

“你可以稍微打扮一下啊,你看你这么帅气,女装想必也一定是貌美如花吧!”何嘉嘉威胁不成改用恭维。

“那倒是,小爷我的颜值必定是有保障的!但是我也不能答应你,让俞亮知道我就死定了!”

“所以我才问你俞亮是不是下周回来啊!”

......

在何嘉嘉软磨硬泡两个小时下,时光答应了何嘉嘉这一无理要求。

何嘉嘉计划进度(80/100)


时间很快到了后天,时光找到了洪河和沈一朗,请他们的女朋友帮自己化妆,并千叮咛万嘱咐不能告诉俞亮。

妆画好了洪河承认有被时光美到,并以告诉俞亮为威胁强迫时光和他拍了不少合照,以便于留着以后持续威胁时光。

“我等下要陪灿灿去兰因寺找一株兰花,等我明儿回来发个微博,艾特你。”

“别别别,被俞亮看到怎么办?”

“怕什么,俞亮又不玩微博,他那微博不都是围达帮他打理的?”

时光有些后悔找洪河这个嘴上没把门的帮自己。

当时光穿着短裙,迈开长腿走到何嘉嘉面前的时候,何嘉嘉确实是愣住了,他知道时光女装应该会很好看,但没想到这么好看。俞亮这小子,居然被这样一头美猪给拱了。

何嘉嘉计划进度(100/100)

“行啊,时光,我就说你女装一定绝美。”

“这裙子不会太短了吗?”时光边说边使劲拽了一下裙子。

“你等会儿可别整这动作,太不雅观,一会儿去了注意点,也少开口说话。”

“行了,帮你还这么多要求。”

何嘉嘉拉着时光拍了几张亲密合照,说是以后有人在嘲笑他都拿这几张照片来反击。然后挑了最亲密的一张发了微博。

时光想你们这样一个两个都留下了证据,虽然小俞老师不看微博,但凡事总有意外的,日后万一被小俞老师发现怎么办?时光九段此时还不知道他的想法如此灵验,并且不是日后被发现,而是当下被抓包。

何嘉嘉领着时光到了酒吧门口,时光一看是方绪的酒吧,心里顿时有些不安,但愿绪哥不在,但愿绪哥在也认不出自己。

时光出场果然给何嘉嘉挣足了面子,时光一晚上收获太多赞美也有点飘了,渐渐的忘记了被俞亮发现怎么办这回事。

这边俞亮比赛提前结束回国,想要给自家小猪包一个惊喜,回到家左等右等也不见回来,眼看着都快十点了,于是给时光打了个电话。

时光被夸的正高兴呢,手机放在口袋里一直没拿出来,酒吧太吵也没听见。此刻被夸到天上去的时光九段并不知道等待着他的将会是怎么的狂风骤雨(一顿爆炒)。

俞亮找不到人,开始联系时光的朋友,谷雨吴迪说不知道,洪河没接电话,沈一朗支支吾吾的说好像是和何嘉嘉出去了,让他去问问。

俞亮听说时光和何嘉嘉在一起,立马拉响了警报。何嘉嘉这个人和他说话夹枪带棒的,而且总护着时光,一大把岁数了也不谈恋爱,他合理怀疑何嘉嘉喜欢时光!所以他平时和何嘉嘉不太对付,见面总是剑拔弩张的。

俞亮赶紧拨打何嘉嘉的电话,巧的是何嘉嘉也没有接听电话。

俞亮正着急,并且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些自己被绿的画面的时候,他的好师兄方绪九段给他发来了消息。

“我好像刚在酒吧看见时光那个红头发朋友了,他今天带了个女孩,你不用担心人家和你抢时光啦!”方绪是唯一一个知道何嘉嘉是俞亮假想情敌这回事的,当年俞亮乱吃飞醋,给自己酸的够呛无法消解,又不能告诉时光他吃醋,只好和他的师兄吐槽来解解酸。

何嘉嘉有女朋友了?这个消息让俞亮松了一口气,但是时光在酒吧?时光喝多了爱撒娇,万一勾起何嘉嘉旧情怎么办?而且那天何嘉嘉莫名其妙给他发了个时光喝多的视频,是在挑衅吗?

俞亮被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击打着神经,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先去接老婆要紧。

俞亮快马加鞭赶到方绪的酒吧,一眼就看见了何嘉嘉张扬的红色头发,以及他旁边的“女朋友”。

“女朋友”刚好回头,俞亮看见“女朋友”的脸愣了,“女朋友”也看见了他,脸上的表情也凝固了。

“俞...俞亮!”

“俞什么亮?你想俞亮想傻了?”何嘉嘉没回头,说着还拍了拍时光的脑袋。

“不是啊,俞亮真的来了!”

“你别吓唬我!他来了能怎么样?老子也不...呃...俞亮。”虽然平时何嘉嘉确实是不怕俞亮,但今天做了亏心事看见俞亮的脸属实是有些心虚。

俞亮没看何嘉嘉,眼睛死死的瞪着旁边的时光,时光从没见过俞亮这么可怕的表情,有些害怕的开口:“俞亮,你听我...”

解释两个字还没说出口,俞亮就把时光拉走了。留下心虚的何嘉嘉和不了解状况的小tony们面面相觑。

何嘉嘉心里真是日了狗,找人给自己撑场面却被掳走,还让这帮小崽子们看了笑话,以后又多了嘲笑自己的梗,再次偷鸡不成蚀把米。

酒吧门口,俞亮看着女装时光一脸慌乱的解释。

“就..我玩游戏输给他了要帮他一件事...他请我假扮他女朋友...穿成这样...也不是...”

俞亮看着时光涂了口红喋喋不休的嘴,时光说了什么他一点也没听进去,直接把人摁在墙上亲了上去,另一只手附上了时光露在外面的大腿。

时光被吻的晕头转向,口红蹭了自己和俞亮一脸,俞亮亲爽了但是表情还是一脸严肃,时光小心翼翼的去拽俞亮的袖口,用被亲的泪汪汪的小狗眼抬头看俞亮,然后摇了摇俞亮的袖口,“小俞老师,你别生气了!”

俞亮把人拽到车上,借着给人系安全带的机会又狠狠的吻了时光几分钟。

时光看着正启动车子的俞亮,像小狗一样把两只手和头贴在俞亮腿上,“小俞老师,亲都亲了,别生气了吧!”

“时光,你别逼我在这儿把你...”

“好好好,别说了。”时光红着脸,赶紧起身闭嘴。


第二天一早时光腰酸背痛浑身如同散架,昨天俞亮和疯了一样,回家不让他卸妆换衣服折腾了他两个小时,后来卸了妆换了衣服又说本来的他更好看又折腾了两个小时。

他俩早上是被微信消息狂轰滥炸醒的,两个人都收到了千八百条消息。

时光这边无数个人给他转发俞亮酒吧门口夜会美女的新闻,都问他这个是不是俞亮。连他妈都发消息问他俞亮是不是出轨了,只有知道消息的沈一朗问他俞亮怎么突然回来了,并对天发誓他没有将消息透露给俞亮,还有何嘉嘉发了个道歉的表情。

俞亮这边就更夸张了,吴迪和谷雨质问他怎么回事,江雪明不由分说上来就骂他负心汉,师兄发来了一堆问号说这不是时光朋友的女朋友吗,俞晓暘和俞夫人也问他这个女孩是谁,怎么那么晚去酒吧没和时光在一起。

时光在心里把何嘉嘉骂了98657遍,都怪这个老寡王非要装逼,害得他不仅被俞亮折腾的半死不活,还被拍到了,现在所有人都认为他被绿了,还他妈是被自己绿的。

时光问俞亮怎么办,俞亮说能怎么办,让师兄看着办吧!大不了就公开。

“公开什么啊公开,被拍到的是女装的我,公开和我的关系也澄清不了这个新闻啊!”

俞亮表示不想理,船到桥头自然直,爱咋咋地吧。时光虽然着急,但他确实也是很累,这对没心的夫夫居然又睡着了。

再醒来是下午了,是被方绪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的。

“小亮,你不会真出轨了吧?我这刚帮你澄清完是朋友,转眼狗仔就把壁咚接吻照拍我脸上了!那女孩是时光朋友女朋友吧!你不能因为觉得人家要和你抢时光就抢人家女朋友吧!”方绪噼里啪啦跟连珠炮似的一顿说,俞亮开了免提,这些话一字不落的传进了时光的耳朵里。

俞亮看见时光的表情,暗叫不妙,自己吃醋好像被发现了,于是急忙的挂了方绪的电话。

这边方绪打了一下午电话好不容易接了,接了没有任何解释还直接给挂了,气的方绪直接发了条微博:刚才是我没了解状况就胡乱澄清,俞亮的事情我不太了解,还是去问他本人吧。

“小俞老师,绪哥刚说的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觉得要和你抢时光啊!”时光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俞亮居然吃何嘉嘉的醋!

“没什么,你别听师兄瞎说。”

“你不会觉得何嘉嘉喜欢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喜欢你都不可能喜欢我!这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怎么就不能喜欢你了?他每次见我都没好气,他还总在谷雨他们挤兑你的时候维护你,他又不谈恋爱,说不定是一直等你呢!”俞亮把憋在心里多年话说出来了。

“他见你没好气是因为小时候你总赢他然后又一次故意放水输给他,不过这种事想必你已经忘了。他维护我?那你是没看见他和谷雨江雪明一块挤兑我的时候,他不谈恋爱大概因为他嘴太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他不可能喜欢我。”时光快要被俞亮一本正经的样子笑死了。

“行了你别笑了,那他昨天为什么找你假扮他女朋友?”

“当然是因为我好看呀!我昨天不好看吗?”时光冲俞亮抛了个媚眼。

“好...好看。”俞亮想起时光昨天的样子喉咙有点发紧。

“小俞老师吃醋太可爱了!我对你可太重要了!你可太爱我了!居然连何嘉嘉的醋都吃!”


网上的舆论愈演愈烈,时光眼看着自己已经要被骂成在世潘金莲了,他刚想叫俞亮起来想想办法,好死不死的,我们洪少侠陪着女朋友从山上下来了,大概是刚连上网就发了和女装自己的合照。

“靠!洪河发微博之前就不能看一眼热搜吗?“时光骂道,然后火速联系洪河让他删微博。

俞亮听说他师兄破罐子破摔不管他了,这才下载了微博打算自己解决。看见关于他的热搜上乌烟瘴气的在骂时光,虽然骂的是女装时光,他也气的够呛,火速想起了自己已经忘了八百年的微博密码,登上微博,从相册里挑了一张和时光的合照并配文一直都是时光就发了上去。

时光刷到俞亮最新的微博,爬到躺在旁边的俞亮怀里,“真的就这样公开了吗?”

“嗯,反正之前是你以后也会是你。”俞亮边说边抚摸时光的头。

时光抬起头唇贴上了俞亮的唇,俞亮回亲他,两个人长长地接了一个缱绻的吻。

“这不行啊!这样大家也不知道那个女孩是我啊!“时光一拍脑袋“有了!”

他从相册里找到昨天的自拍,并配文:小俞老师你也很为我着迷吧!

正当时光以为这件事就以他被爆炒和公开恋情为收尾的时候,这边俞亮刷微博的脸越来越黑。

“这是什么?”俞亮举着手机问他,手机屏幕上是他和何嘉嘉的亲密合照。

“这...就...他说留着以后有人问他的时候用...就拍了...”如果他有罪法律会来制裁他,而不是派俞亮联合何嘉嘉一块来整他。

“拍了几张?有没有比这个贴的更近的了?”俞亮黑着脸问。

“拍了三四张吧,这张最近了...”

“好,你等着,我先把何嘉嘉解决了。”

时光看着俞亮盯着自己的表情,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太可怕了,这个男人的体力和嫉妒心都太可怕了!

这边俞亮拿起手机就给何嘉嘉打了个电话,何嘉嘉自知理亏,收起了平时对俞亮的嚣张气焰,唯唯诺诺的答应俞亮把微博还有和时光的合照都删了。

“因为你惹出了这么多乱子,你得书面和我道个歉吧!”俞亮提出要求,时光才旁边捏了一把冷汗,居然敢和何嘉嘉提出这样的要求。

“俞亮你别得寸进尺,让时光女装是我不对,但人是你拉出去的你亲的,我凭什么道歉?”何嘉嘉果然怒了,这该死的俞亮,果然不能给他好脸色。

“我亲我对象你有什么意见?”俞亮不忘在假想情敌面前宣誓主权。

“我...你...”何嘉嘉被噎的说不出话。

“我劝你最好和我道个歉,你不如挂了电话看看我给你发的微信。”俞亮边说边给何嘉嘉发了条消息,时光也凑过去看是什么。

何嘉嘉挂了电话,看见俞亮给他发了个视频,是某次他们聚会他醉酒之后抱着电线杆子表白以及一系列失态行为。

要问俞亮为什么会录这个视频,他回想一下大概是因为那天他们聚会,时光喝多了和何嘉嘉撒娇而何嘉嘉又揉了时光的头。他虽然当时拉开了时光但事后还是气不过,正好他出来接电话看见何嘉嘉一个人酒后失态,当时想着是录下来给时光看,贬低一下何嘉嘉在时光心里的形象,当然俞亮不知道何嘉嘉在时光那里本来也没什么形象。没想到这个视频今天还有这样的作用。

“俞亮,你什么时候录的?你也太阴了吧!抓紧给老子删了!”

“道歉记得诚恳一点!”

俞亮解决了何嘉嘉,回头看躲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的时光,刚想对时光进行一番惩罚,时光的手机适时响起。

这几条消息可不是时光的救星,而是我们最会赶巧的洪河六段给他下达死亡通知书来了,他删了微博之后又把昨天的合照全都发了过来。

“你看灿灿图修的多好,把你这头猪修的这么美。你最好对我好一点,小心我哪天发给你的小俞老师!”

不用了,小俞老师已经看见了。

“时光,你再来解释解释这又是怎么回事?”

“就...”时光解释的已经累了

“没事,长夜漫漫,咱们一件件解决!”

时光九段,危!

俞亮九段,行!

———完———

作者迫害何嘉嘉进度(100/100)

何嘉嘉醉酒视频🈶️

因为我也实在想不出来俞亮是怎么威胁何嘉嘉道歉的所以编了个烂梗……🙇‍♀️🙇‍♀️🙇‍♀️

评论(40)

热度(2913)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