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俞亮时光】来涛一涛俞亮九段的女朋友 上(论坛体)

女装时光出没,又名《时光自己绿了自己》

———————

围达论坛-棋手八卦

主楼-楼主

话说有人看热搜了吗?俞亮九段夜会美女,还是在方绪九段的酒吧门口。来人涛一涛是哪位仙女摘下了俞亮这朵高岭之花,AKA棋坛贵公子。


1L

看了看了,就是光线太暗,看不太清女生的长相,不过看轮廓应该是个美女


2L

美女身材绝了,那个腿,慕了,看图片好像才比俞亮矮了一点儿。俞亮老师好福气啊!


3L

想不到俞亮九段平时看起来像不近女色的小和尚,居然一下子找了个辣妹


4L

对啊,以为俞亮要是找女朋友也是找那种清纯系的,没想到居然好这口


5L

呵呵,人设崩腾了吧!一个棋手私生活这么乱!


6L

楼上饭圈混傻了吧,棋手有个🐔儿人设?再说这是俞亮第一次和女生被拍到吧!怎么就私生活混乱了?


7L

5L指定是有点啥毛病,棋手谈恋爱怎么了?俞亮都二十五了不谈恋爱才不正常吧!


8L楼主

好了,5L已经被我叉出去了

5L已被删除


9L

俞亮难道是在酒吧认识的这妹子吗?不会是方绪介绍的吧?


10L

方绪你不做人啊!你扒我房子!我房子塌了,方绪全责


11L

方绪九段,回头是岸。你自己玩就算了,拉着你师弟做什么,他还是个孩子啊


12L

楼上打住,25岁的孩子,过了过了


13L

呜呜呜,我们小猪包怎么办?俞亮你这个负心汉


14L

cp粉怎么哪儿都有?双子星已经be八百年了


15L

敢问cp粉看见这个标题是怎么有勇气点进来的?


16L

上来骂负心汉你有事吗?嗑cp嗑疯魔了吧?


17L

13L被我单方面开除cp粉籍了,大多数cp粉都是守着旧糖过日子呢,进来只是恰个瓜,看看我的cp究竟能be到哪步😢


18L

啧,cp粉太可怜了,这么be嗑个什么劲儿呢还?图啥啊?


18L

楼上不懂了吧,人家图就图个心碎,嗑的就是be美学


19L

行了行了,已婚男子就别捆绑我们时光九段了,我们时光可是单身哦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粉太狠了,直接就已婚男子了


21L

光粉少幸灾乐祸了,祝你光一辈子单身,我们俞亮九段儿女双全的时候时光还是孤身一人。


22L

果然,双子星唯粉无处不撕,光粉亮粉撕逼战场+1


23L楼主

怎么光粉亮粉又撕起来了,歪楼了喂!我是想来涛嫂子的,没有人来扒一扒嫂子吗?


24L

嫂子看不清脸,俞亮盯人家的眼神也太...

啧啧,很少在禁欲系小俞老师脸上看见这种表情。


25L

这张图实在是太暗了,女孩正好在暗处,脸也看不清,不过这张图氛围感好绝,如果扒出嫂子是谁,本亮毒唯可以嗑一嗑这对。


26L

哈哈哈哈哈我看楼上亮毒唯只要不是时光都行吧


27L

本人刚接触围棋圈,有人告诉我俞亮时光怎么了吗?为什么粉丝撕的这么凶?他们关系不好吗?


28L

其实也没怎么吧,就本来是好朋友后来渐行渐远了,粉丝撕的厉害是因为双方都是棋届顶流,棋力相当,又是竞争关系吧


29L

本来也不是好朋友!都是为了北斗杯,以及当时棋坛想造星故意炒的cp。而且不是渐行渐远,肯定是反目成仇,渐行渐远怎么会提起对方都黑脸


30L

虽然be了也不至于把之前都否掉吧,真肯定是真过的


31L楼主

斯到普,我真的不想看光粉亮粉cp粉撕逼扯胯了,我真的是想恰瓜的


32L

围达G.C官方发声明了,说只是朋友。


33L

你信吗?我不信


34L

我也不信,俞亮看那女孩那表情都要把人吃了,就算是普通朋友俞亮也是喜欢人家吧!


35L

方绪九段这公关能力不行啊,你咋不说是俞亮妹妹呢?


36L

靠靠靠!狗仔出来打围达脸了!

[高清照片][高清照片][高清照片]


37L

我靠,小俞老师野啊!还玩壁咚,把人摁在墙上可还行?


38L

俞亮太欲了!我可以!


39L

没想到啊!小俞老师外表禁欲,心里住着小野兽啊!


40L

怎么办!想和小俞老师谈恋爱...


41L

我太可以了!


42L

行了,本cp粉死的彻底了,无期徒刑改死刑了,回去把北斗杯期间旧糖嗑十遍


43L

俞亮在微博上被嘲了...


44L

真不知道方绪怎么想的,一个棋手谈恋爱又没什么,澄清什么啊?现在让人放了实锤打脸,能不被嘲吗


45L楼主

这里有一张嫂子高清照,可以看清脸了!

[图片]


46L

哇!嫂子可太美了,我要是俞亮我也把持不住


47L

嫂子这脸配上这身材,又辣又纯,太可以了,光看脸配我们小俞老师足够了


47L

本亮妈满足了,儿媳妇真漂亮,有无嫂子资料?我来嗑cp了


48L

等一下,这嫂子怎么长得这么眼熟啊?


49L

靠...这...


50L

......


51L

嫂子长得可太像时光九段了吧


52L

阿巴阿巴,女朋友...时光...替身...


53L

cp粉也分不清,这是屎味糖还是糖味屎...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哪个都不太好吧


55L

我劝cp粉别想太多了,就是巧合而已吧


56L

你信吗?我不信


57L

真的越看越像啊,刚刚说要嗑俞亮嫂子cp的亮唯还在吗?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亮唯已退出群聊


59L

俞亮什么时候能放过我们时光啊?找个女朋友也不安生,烦死了


60L

光粉站起来了


61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不会是是时光的妹妹吧?


62L

我有一个更大胆的想法,这不会是时光本人吧?


63L

时光为爱变性,亮光szd


64L

cp粉穿件衣服吧!越说越下道了


65L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啊?俞亮你说句话啊!


66L

俞亮你说句话啊!


67L

时光你说句话啊!


68L

方绪你说句话啊!你刚不是澄清挺快的吗?


69L

方绪说话了!他发微博了,方绪说是他不清楚状况胡乱澄清,他什么都不知道。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好师兄,好一个祸水东引,俞亮啊,你只能靠自己了!


71L

方绪九段终于学会了闭嘴


72L

但是现在需要的不是他闭嘴,需要的是他开口!


———tbc————

方绪平时话那么多,关键时刻你说句话啊!

评论(49)

热度(3295)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